close

300x300

 

是滴~~~今天來介紹最近愛得music!! 2NE1「CRUSH」 

差不多2年前我開始follow韓國音樂時,就注意到這個團體~

他們跟其他韓國女生團體比較不一樣,有點跳 tone但是又很「合理」

音樂性質也很容易著魔~~朗朗上口。 

相信現在臺灣有在聽韓國音樂的人都不陌生!!w01  

進一步瞭解、聆聽管道

1、KKBOX:

請好好愛護相關作品,所以fenfen都是透過kkbox下載來聽

我算是重度音樂者(嘻...),一個月花不到200就可以聽無數首歌曲

請支持自己喜愛的歌手一把吧~~強烈建議,能力可及就儲值聽吧。

也順手提供,音樂清單位置! 參考看看吧 http://kkbox.fm/Ca0ntm

2、YOUTUBE:

輸入相關關鍵字,應該不難找~~畢竟他們也挺紅!  哈哈

 

kissm104-15真    正    心    得    分    隔    線00kissm104-15  

我第一次只有聽音樂,沒有觀看MV ~

搭配著MV看時原來,是那麼科技、超現實!!

嗯嗯....如同我之前說得,他們「很有型」。

每一次專輯推出,他們的造型都下足功夫~~~

果然會大紅大紫阿,根本不得僥倖 smily-rg  

這段時間觀察下來,也每個人漸漸也有「姊姊」的風範

不是說他們老了喔!(他們歌迷請不要打我)

是說~~他們架式更是十足! 不生澀、不矯情,很自然。

所以說,有人天生就是「明星體質」模仿不來!  哈哈

也不得不說,韓國人對於演藝事業真是.....口袋很深阿!

kissm104-15 以 上 , fenfen 不 專 業 提 供 00kissm104-15

 

之後也會有類似小短篇,跟fenfen一樣喜歡聽不同音樂的人

可以互相得到近期比較喜愛、特殊的音樂資訊,希望大家不棄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nfen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